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晶锐二级优惠1000元 4S店只送部分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08:41  太平洋汽车网

  目前笔者从二级经销商处获悉斯柯达晶锐有着少许优惠,全系优惠1000元,而4S店没有任何优惠可赠送价值两千元的装饰,记者也了解到在4S店可提供需安装配置,如白顶,天窗等,具体价格请与4S店询问。

晶锐

指导价

优惠

优惠幅度

1.4L 手动晶致版

8.19万

8.09万

1000元

1.4L 手动晶灵版 9.29万元 9.19万 1000元
1.6L 手动晶灵版 9.79万 9.89万 1000元
1.4L 手自一体晶享版 11.29万 11.19万 1000元
1.6L 手自一体晶享版 11.79万 11.89万 1000元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作为上海大众全力打造的最新高端小车,其“看、坐、开、用、享”的全方位优势无疑给A0级车市带来了强烈震撼。各界对这款最新欧洲小车都高度关注,喜欢它的消费者阵容也是非常庞大。今天,天言从上海大众斯柯达杭州某经销商处得知,晶锐目前没有现金上的优惠,只赠送脚垫、牌照框等小装潢,现车紧张,订车要1个月的时间。

图为法比亚晶锐

图为斯柯达Fabia晶锐

  独具特色的“勃朗峰雪地”白色车顶使这款精品小车在A0级车市中独树一帜。刚劲有力的立体切割线条,均衡协调的车身比例,独具一格的平顶设计,加上独特的双色车身搭配,让Fabia晶锐尽显硬朗欧风的精致典雅,同时也不缺乏活力元素。而巨大的空间,这也是Fabia晶锐身上最耀眼的光环——超高水准的空间利用率是Fabia晶锐的一大特色。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晶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