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升手动型威乐降7000元 目前仅售5.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09:21  新浪汽车
1.5升手动型威乐降7000元目前仅售5.98万

威乐

  新浪汽车讯 元宵佳节,烟花璀璨,年后的国产车市也越来越红火,大多数型优惠幅度缩水不少,有的畅销车型已经不存在优惠情况,尤其是小排量车型。日前,记者从天津地区了解到,1.5升手动型威乐(参数配置 图库)指导价为6.68万,现优惠价为5.98万元,新威乐上市之初一度引起“加价提车”的火爆场面,目前存在0.7万元的优惠幅度,实在是可喜。

  威乐的原型为丰田ECHO,是丰田汽车在北美市场历练的一款极其成功的轿车。新威乐自上市伊始即成为国内小型车少见的均衡派代表,在节油、动力、造型、环保等方面进行了多达六项的改良和升级,外观更时尚,动力更强劲,操控更灵敏。

  作为天津一汽家用轿车中的中端产品,威乐在更新换代中完成了美丽的蜕变。新威乐散热格栅从原来的两条幅改为下弧形的多条幅式,寓静于动蓄势待发;前脸采用了晶钻式卤素前大灯,亮度和前卫度都提高不少;车身侧面增加了防擦条,一定程度上可避免碰擦而导致车身的损伤,车身线条也显得更流畅;外围用镀铬宽条修饰,时尚而大气。总之威乐的外型紧凑,内饰简洁实用,内部空间方面也不错,凭借其燃油经济性、较出色的配置和丰田的成熟技术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尤其是在实施燃油税和新购置税的今天,威乐的小排量会吸引更多关注的目光。

  新威乐手动型采用了5A+发动机,在丰田5A发动机的基础上进行了调校,四个孔的喷油嘴让汽油进入进气歧管时可以更加雾化,使燃烧效率进一步提升,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75kW/6000rpm,最大扭矩提升至130Nm/3200rpm,排放达到国IV标准。

  纵看国产车市,车型云集,无论哪一个层次的消费区间,都琳琅满目。当消费者的选择余地越来越大时,眼光也随之挑剔起来,选车不仅要要比价格、比品牌、比配置,甚至比个性,威乐能否凭借以上的优势在这场无烟之战中脱颖而出,战绩连连?让我们试目以待吧。

(编辑:大羽)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威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