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利全系车型稍有优惠 1.0升N3+仅售3.5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09:18  新浪汽车
夏利全系车型稍有优惠1.0升N3+仅售3.55万

夏利

  新浪汽车讯 近日,记者从津城了解到,1.0升夏利(参数配置 图库)N3+有1300元的优惠,两厢N3+售价3.55万元,两厢助力N3+售价3.75万元;三厢N3+售价3.85万元,三厢助力N3+售价4.05万元,具体的售价及优惠情况如下表:

  随着高科技的日新月异,国内新车层出不穷,但作为国人心目中的第一代微型轿车,夏利还是有大批的追随者。元老级的夏利车型,“省钱、省心、省时”,轻质的车身和成熟的技术是夏利节油的两大秘笈。当然,20载屹立车市不倒,始终保持经济型轿车销量首位,也是与它的改进革新分不开的。

  去年3月底新上市的夏利N3+,以其更出色的动力、环保及燃油经济性展现在公众面前,不仅将夏利轿车的整体技术水准提升到一个新高度,而且更凸显了夏利轿车超高性价比的传统优势。外观上,新N3+显得简洁大方,圆形前大灯与镀铬格栅相结合,以及时尚的尾部造型都给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鉴于夏利质轻皮薄的劣势,新N3+在前保险杠里增加了防撞钢梁,以减少发生碰撞后对车辆的损失。

  内饰方面,夏利N3+由原来的深色装饰改变为浅色,使得内室显得干净温馨,更接近家居风格,从一定程度上也迎合了它的市场定位--家庭用户。同时新N3+还加装了泊车车窗自动关闭系统和驾驶席安全气囊,并可选装EPS电子助力转向。1.0L发动机的最大卖点则是能够满足国IV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作为夏利轿车具有战略性意义的升级蜕变,发动机采用了国际主流的顶置双凸轮轴,每缸4气门,进一步优化燃烧室,极大地提高了动力性能。

  总之,夏利轿车以其低廉的价格和成熟的性能树立了经济省油、可靠耐用的品牌形象,期待在新的一年里,夏利再一次用销售业绩说话,延续一段国产汽车品牌的不老神话。

(编辑:大羽)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夏利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