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凯美瑞调低低端车型售价 售18.98-27.3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07:43  新京报

图为新款凯美瑞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昨日,广州丰田推出其最重要产品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的全新改款车型,在外形、内饰和配置上作出多项改进,9个型号产品售价18.98万元-27.38万元,低端产品价格首次探入19万元以下。

  凯美瑞于2006年上市,本次是其首次推出改款产品,在配置、技术、外形、价格等多方面进行了革新。9款新产品售价18.98万元-27.38万元,其中低端产品的价格进行了下调,首度进入19万元以下,而核心车型价格保持不变。

  在多项改进中,最引人注意的是,顶级配置的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上将加载丰田最先进的智能车辆服务平台———G-BOOK智能副驾系统,它将提供车辆远程诊断、远程维护、被盗追踪、紧急通报、话务员服务等多项尖端技术和后台服务,话务员服务可以提供新闻、天气、周边设施等信息资讯及目的地设定。此前,丰田仅在日本市场导入了该系统。

  此外,凯美瑞增加了后座侧窗遮阳帘,8扬声器原声音场音响系统、倒车摄像系统等配置,外形上也强化了运动感,采用了更动感锐利的X型布局和新式格栅、新形前保险杠,原有的多曲面轮毂被多层次多纵深的粗细双辐轮毂所取代,原有的圆形组合尾灯被更宽大厚重的平行四边形尾灯所取代。另外,车身增加了“钨金灰”、“香槟金” 和“云母蓝”三种颜色。

  新凯美瑞目前可以接受预订,3月1日起在全国的广汽丰田销售店同时销售,搭载G-BOOK的车型于5月份推出。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