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期广州车市优惠信息一览 凯美瑞优惠1.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09:58  金羊网-新快报

  欧宝雅特A+巨降6.7万元

 
欧宝雅特A+

  新快报讯 记者从广州华驰欧宝获悉,最近该店有一批欧宝雅特A+,可享批发价,最高可获得6.7万元的优惠幅度,这批车共有50辆左右,颜色较齐,主要以红色、浅灰色、银色为主。据悉,雅特A+是继经典的五门掀背版、高性能的三门GTC版、实用的旅行版和靓丽的硬顶敞篷版之后,雅特家族的第5个成员,定价为25.5万元-27.7万元,自2008年4月上市以来销量一般,此次大幅降价定会吸引不少眼球。

  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清货优惠1万-1.2万元

全新凯美瑞3月上市老款甩货-4S全系降1.3万

广州丰田凯美瑞

  新快报讯 记者从市场上了解到,09款凯美瑞系列目前在广州最高可优惠1.2万元。其中,2.0L车型优惠1万元,2.4L全系优惠1.2万元,现车比较充足。

  名爵MG3优惠9000元


MG名爵3系

  新快报讯 目前在广州地区MG3现金优惠有所加大,达到9000元左右,但是全系车型现车不是很足,颜色也不全。

  途安(参数配置 图库)优惠2万元新途安

新途安

  新快报讯 记者从上海大众广州经销商处获悉,新途安五座优惠2万元,1.8T七座自动挡则只优惠8000元,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广物福恒售后大优惠

  新快报讯 记者从长安福特广物福恒店获悉,从2月1日—2月28日,该店将针对刹车、底盘、冷却系统,油路免费检测;四大系统工时八折优惠;更有刹车片、油箱去水剂、油路免拆清洗材料九五折优惠;车厢内饰干洗,空调、车厢杀菌工时材料九折优惠。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