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凯美瑞暂未到车 老款车型优惠1万清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17:18  易车网

新凯美瑞

凯美瑞

  2月18日,广州丰田再次推出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的小改款——新凯美瑞!但是似乎此次的上市的新凯美瑞并没有收到太大的赞扬,外观和内饰的一些小改动改变不了人们对凯美瑞的看法。车身上争议最大的发动机和变速箱依然沿用老款车型的内容——人们不禁要问,为何丰田在5个月内连续对凯美瑞改款?

  可能最大的原因就是在销量上的不敌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了!只不过,一旦销量不敌对手,凯美瑞就用改款来应对——这靠谱吗?就算暂且不说这些外部因素,记者依然要问:广州丰田真的做好改款的准备了么?从各地的4S店来看,样车、现车在发布会后均未到店就能看出广丰其实对这次的改款工作做的并不到位!目前众多经销商目前还处于销售老款的工作状态,而新款凯美瑞的样车也要等到3月初才能到店。

  记者从沪上的几家4S店中了解到,目前老款的凯美瑞还有1万元-1.2万元左右的优惠情况,而新款车型目前都未到店。想要购新车的消费者除了等待,别无选择。全上海目前的老款凯美瑞车辆大约在100辆左右,对于新款的车型销售人员“斩钉截铁”的表示不会有任何优惠,甚至会加价销售。在这样的情况下,对于想要购车的消费者记者只能给出两个字——抓紧!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09款凯美瑞车型在08款基础上,增加了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泊车雷达等三项安全装备。档次的提升,对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件好事。但在上表可以看到,随着年初经销商没有任何的销售压力,凯美瑞的价格也逐渐在回升。

  而这次新改款的凯美瑞也只是在外观上进行了一系列小小的手术(详见点击:详细解读新款凯美瑞4大变化 ),凯美瑞作为广州丰田旗下的拳头产品,于2006年上市销售。虽然凯美瑞在上市后的几年间历经小改款,但无论是其动力总成还是其整体外观与内饰方面均未有实质性的改变。因此笔者建议消费者不必总是在等新款上市,而是冷静的选择最适合自己最具性价比的车型才好。

  (文/唐戴英)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