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丰田RAV4在京全面接受预定 定金2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11:52  新浪汽车

  2009年,国内SUV市场东风本田CRV一枝独秀的时代即将结束。据从北京三元桥丰田获悉,众多消费者期待已久的国产RAV4(参数配置 图库)即将上市,三元桥丰田开始全面接受预定,定金2万元。至于大家最关注的上市时间,据猜测,最有可能是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

新款RAV4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RAV4图片]

  作为丰田当家SUV,RAV4的国产令国内诸多消费者期盼已久,它的上市对于专美于前的本田CRV无疑是个巨大的挑战。在全球市场上,RAV4一直都是CRV的劲敌,并且CRV的表现常常不及RAV4,因此可以说RAV4将会是CRV国内SUV销量宝座最强大的威胁者。

  据了解,即将国产的RAV4是09款新车,国产后其外形和配置上并不会有太大的变动,只是考虑到国内的消费环境,3.5升的V6发动机暂时不会引入,目前只可能国产2.4L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搭载丰田独家的VVT-i技术,拥有最高131Kw的功率,同时扭矩达到233牛.米。

  经销商信息:北京三元桥丰田汽车销售服务中心

  电话:010-84514531  84541077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RAV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