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购新萨拉毕加索可享1.5万元现金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13:38  新浪汽车

  作为一款定位于时尚宽敞、兼具多功能特点的家用轿车,新萨拉毕加索(参数配置 图库)凭借着时尚的造型、宽适的空间、卓越的操控、优异的安全充分满足了消费者的百变需求。

  目前南京蓝盾神龙4S店推出团购新萨拉毕加索独享1.5万元优惠活动,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天窗版车型相对较少,4S店内有1.6手动和2.0自动档车型有现车供应。主要有水晶银,月光灰等车身外观可供消费者选择。

新萨拉毕加索

  新萨拉毕加索拥有圆润的“水滴”造型,明快优美的曲线更显流畅、典雅;其拥有同级车中最大的轴距(2760mm)和最高的车身(4287/1751/1642mm),后排采用独立座椅,可拆卸折叠,灵活组合,后备箱空间非常充足(最大可达到1969L);2.0L 16V 发动机适配的智能化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了保时捷Tiptronic技术,操作简便,反应灵敏;采用的前麦克弗逊式后纵向摆臂型独立悬架,加上后悬架具有雪铁龙专利技术“后轴随动转向”功能,保证了优异的操控性能;全承载式刚性车身结构和一体化冲压式安全车门,提高了整体车身抗挤压和碰撞性能;四通道BOSCH8.0升级 ABS+EBD系统,超速自动报警、两级燃爆式前排双安全气囊、燃油自动切断装置等为车内所有的乘员提供安全保障。

  据悉,860型天窗版新萨拉毕加索的天窗采用水晶玻璃制成,能阻隔99.9%的紫外线和96%以上的热能,乘客在车内享受“头上风光”之时还能远离紫外线伤害;天窗的断电后自动关闭、自动防夹、翘起通风以及一键式开启与关闭等智能化设计与新萨拉??毕加索的高科技定位相得益彰,大大便于驾乘者的操控;而外掀式的天窗设计不仅能较好地导引车内的污浊空气与车外新鲜空气流通互换,同时起到很好的防盗作用。

  南京蓝盾神龙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凤台南路122号

  团购预定热线:13701465532 联系人:陈经理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毕加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