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增配不增价 天津经销商推五彩运动版高尔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11:13  城市快报
图为 第六代高尔夫

图为 第六代高尔夫(查看更多图片)

  高尔夫,历经超过30年的文化积淀,始终散发着经典的迷人气质。稳定的品质、超强的质量、方便体贴的车型设计、强劲的动力、多功能个性化的装备,为其赢得了“两厢车世界冠军”的美誉。

  现在,一汽大众浩众4S店推出了新增多项配置和运动元素的五彩运动版高尔夫。该车型继承了高尔夫经典的车型设计、优秀的品牌血液、简洁流畅的外形、强劲充沛的动力,体现着运动精神。运动型三幅式方向盘,更大尺寸的仪表盘数字显示屏,略向驾驶者倾斜的中控台布置,都体现着动感和操控的完美结合,11.8万元的超低价格即可尊享:侧气囊、天窗、16寸铝车轮、运动坐椅等十余项价值14000元新增配置,可谓物超所值。现车已经到店,颜色齐全任您选择,限量推出,机会有限,欲购从速。

  另外,现在购买五彩运动版高尔夫,您还可以节省5043元的购置税费用,如此购车良机,对高尔夫车型倾心已久的你,还在等什么呢!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高尔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