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奥拓详细参数曝光 英国3月上市售6795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09:05  新浪汽车

全新奥拓  点击查看更多新奥拓图片

  新浪汽车讯 在2008年巴黎车展上,作为铃木公司全球战略车型排名第五,(前四名为Swift雨燕,Grand Vitara超级维特拉,天语SX4,Splash)也是尺寸最小的新奥拓正式与全球车迷见面。全新奥拓外观经过重新设计,是一款适合城市轻松驾驶,引人注目的城市精品微型车。拥有铃木一贯的良好燃油经济性,更低的二氧化碳尾气排放量,环保清洁度高。一款让所有人都能轻松驾驶,轻松负担的城市代步微车,正式铃木想要传达给消费者的概念。于此同时,铃木新奥拓在运动性,驾乘舒适性上也做出了新的尝试,决心树立起微型代步车的新标杆。遗憾的是,新奥拓的价格不会像老奥拓那样平易近人,英国即将上市的新奥拓售价为6795英镑,折合人民币6.8万元。而国产之后的价格,厂方定价还应考虑到消费者的接受范围。

全新奥拓    点击查看更多新奥拓图片

  铃木汽车一向以制造微车,小型货车著称,此次的全新奥拓,厂方同样对其寄予厚望,2009年在欧洲的销售目标为6万台。新奥拓的目标人群是想要购买城市代步微车的都市上班族等,而对于微车舒适性和驾驶乐趣的开发则是铃木公司下一阶段的研发目标。驾驶,泊车便利,节能环保是新奥拓的最大卖点。

  搭载1.0L三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50千瓦,最大马力68匹,最大扭矩90牛米。百公里油耗4.5L。搭载五速手动和四速自动变速箱。欧版新奥拓采用TECT高强度车身设计,配有ESP动态稳定系统,SRS前排气囊,侧气囊,为驾乘人员提供良好的安全保护。

  海外新奥拓具体性能参数:

  引擎:1.0L三缸汽油发动机 12气门

  驱动模式: 两驱

  变速箱:五速手动/四速自动

  车门数:5门

  车身尺寸:3500mm*1600mm*1470mm

  整车质量:910kg

    轴距:2360mm

  准乘人数:4

  最大功率:50kw/6000 rpm

  最大扭矩:90N.m/4800 rpm

  最高时速:155公里

  0—100公里加速时间:14秒

  百公里油耗:4.5L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