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升炫丽上市 搭载新1.5VVT全铝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07:36  北京商报

长城炫丽

长城炫丽

  随着国家《汽车产业振兴规划》的出台与实施,自主品牌核心动力、关键技术方面的竞争日趋白热化。2月20日,长城汽车推出了1.5升炫丽,率先打响了小排量动力升级战。

  炫丽新车型主要有三个品种:豪华版、精英版、天窗版,其中豪华版价格仅为5.99万元。它们将与1.3升炫丽并肩作战,在A级车市场与合资品牌一争高下。一位专业人士在深入剖析了“1.5升 VVT全铝合金发动机”炫丽的特性之后,将其评价为:1.5升炫丽高端动力、低端价位,动力强劲,全铝VVT技术领先。

  记者了解到,炫丽新车搭载的全铝1.5升发动机GW4G15,和另一款同时展出的发动机GW4G13,均于去年5月13日正式下线。该产品应用了可变气门正时(VVT)技术,这种技术的应用使发动机具备了功率扭矩大、油耗低、排放低等特点,尤其在低转速下能发挥出强大扭矩,获得最佳的动力输出。在活动现场,两辆随机抽取的炫丽在现场分别以60km/h的速度行驶了50km,测试结果显示,其百公里油耗仅为4.03升。

  国家《汽车产业振兴规划》出台,对小排量车来说又迎来了一个有利时机。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说:“作为自主品牌要充分利用良好的发展机遇。这一重大的利好消息,对于长城汽车来说蕴含着更大的发展机遇。长城的产品开发方向不论轿车、SUV,均以发展小排量为主,做深做透A级车市场。3月份后几乎月月都有新车上市,两款全铝VVT发动机除匹配在炫丽轿车上外,还将使用在3月份上市的酷熊以及后续小排量轿车和SUV产品上。”商报记者 王万利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