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平稳 伊兰特悦动全系让利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00:30  易车网

  ELANTRA 悦动一经推出其出色的外形和适中的价格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欢迎,据编辑从南京市场上了解到,目前悦动优惠较为稳定,全系让利5000元,现车也比较充足。

  作为北京现代伊兰特的换代车型,悦动外型优雅灵动,在以原型的基础上,将其圆润、饱满的外型用简洁、明快的线条勾勒得更加富有活力、动感。眼神凌厉的车头大灯让整辆车无论从正面或是侧面看去,都让人感受到它凶猛的气势。机盖板两侧的线条贯穿一体式设计的车头进气格栅与保险杠,为车头带来更多时尚之感。车身侧面的s型流线线条让尾部略有上扬,再加上三厢短尾式的造型,在车尾c柱与车门之间形成了车身侧面对第三窗口,外形现代。车后保险杠与车尾两侧的一体式设计让尾部显得更有整体感。

北京现代新伊兰特悦动
 
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

  内饰方面,经全面改进的中控台上下双色纹路面板过度自然,按键集中、布置合理,再配以蓝色背光显示屏,使整体光线柔和清晰、一目了然。悦动搭载了经过全新调校的α、β系列发动机,cvvt技术的应用在提升发动机动力性的同时,也提高了燃料的利用率,从而降低了油耗和排放。1.6升和1.8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2KW和96KW,扭矩为145N.m和162N.m,等速油耗分别为5.8升和6.1升。

  新凯越、标致307等都是11万元左右区间车型,ELANTRA悦动比现款伊兰特的轴距增加了100毫米,且通过车辆轻量化改造使车身重量减少了几十公斤,油耗也比老款有所降低,价格方面也在不停的优惠,准备购买9万元左右紧凑型车型的朋友可以考虑购买。(文/夏传欣)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LANTRA悦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