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车访:伊兰特悦动技术特点和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18:12  新浪汽车

  主持人:伊兰特悦动近期的销量很可观,市场的反映很好,请问这款车有什么特点?

  黄崟:悦动有五大方面的特点,第一是外观,全新设计的外观时尚、动感,腰线比较有肌肉线条,让人一眼很快就可以记住这个车型。第二是尺寸、长度、宽度、高度均位列前茅,这款车的轴距(车的使用空间)目前在中级车中最大,达到两米六五,使得空间舒适。另外行李厢的容积达到475升,是同级别车中最大的。第三是省油,发动机经过调校把许多零部件换成铝合金的了,有技术更新。另外这款车的外观设计风阻系数只有0.29,在同级别车中风阻系数是最低的。而且这款车的发动机使用了老款伊兰特发动机升级版搭载了全新的变速箱,不管是从提速还是油耗方面来讲都是好的。第四是安全性,权威机构的碰撞实验,NCAP中是四星,强化的车身结构域优异的制动性能,刹车盘更大、更厚,刹车距离更短。另外是内饰整体设计感觉要优于以前的韩系车,整体感觉非常好,人性化的细节设计比较多。另外整个仪表台的背景灯光也是做的比较新颖的。

  跟卡罗拉、花冠、思域、凯越的对比,卡罗拉是4540mm,比颐达、花冠要大很多,长是最长的,宽度也是最宽的,高度跟卡罗拉、花冠持平,比凯越、思域要高一些。内部空间相当有优势。悦动前排的七步空间在这些车中也是最大的,另外后备厢的容积475升也是最大的。

  车型的制动距离比较,悦动制动距离是41.7米,颐达要多一米多,卡罗拉要多两米多。还有设计和谐统一、协调、一目了然,方向盘也是真皮材料的,音响是六个扬声器,全车带MP3功能,可以播放MP3格式光盘,AUX接口,可以外接MP3的播放器,这些都是一些比较时尚的功能性。仪表盘简洁大方、易读,并且带恒温空调,也是同级别车中做不到的。

  包括人性化的设计,天窗,转向灯带玻璃罩都是很人性化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悦动的保养费用只占到其他车型的一半,换机油机滤只要147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LANTRA悦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