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景程最高优惠仅1.5万 最低售价12.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11:20  网上车市

  在去年通用汽车一度传出即将破产的非常时期,国内的上海通用依然是波澜不惊,在当时旗下的景程最高的优惠幅度为2万元。而节后市场趋向淡季,本该是经销商加大优惠力度的时候,不过厂家对于雪佛兰的限价措施还是让景程的优惠开始逐步回收,现广州地区最高优惠为现金1.5万元,最低售价为12.28万元。

  从外观上看,“大嘴”景程的家族特征明显,车头看起来更加饱满更加有力。进气格栅被一分为二,凸显动感,中间硕大的金十字勋章,无时无刻都在诠意着自己的身份。边缘上挑的大灯灯罩,让大灯在透彻明亮中不乏坚定。侧面超高腰线从车前轮眉一气贯穿到后车尾,让整体看起来变得高挑、丰满。

新景程

  新景程动力上选用欧宝的2.0升d-tec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属于低转速高扭力的机型。最大功率95kw/5400rpm,最大扭力185nm/4000rpm,配合日本爱信4速变速箱,使新景程发动机动力输出稳定,油门反应清晰。(石朝先)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