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阁最高优惠8000元 黑色现车居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10:39  易车网

  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2.4LX是用来替代2.4EX和2.4EX NAVI的车型,而被替代的两款EX车型是雅阁全系销售最好的产品,目前已经停产,而2.4LX用减配、降价的方法来进一步增强自身的竞争力。目前从广汽本田北京特约经销商处了解到,这三款车型目前仍在销售,除2.4LX优惠4000元外,EX车型均能优惠8000元,颜色以黑色为主,具体优惠幅度见下表:

  雅阁2.4LX比停产的EX款减配了氙气大灯,大灯清洗装置和后座出风口,价格比EX低1万元,相比这三项不太实用的配置来说还是物有所值的。外形依旧保持大气、豪华的作风,大型前格栅富有一定的张力,厚实的车头显得动感十足,同时,宽阔的翼子板让雅阁从前面看去呈现更为稳健的身姿。

广本全系车型价格回调新雅阁3.5L降4万元

雅阁外观

  雅阁的内部设计传承了家族血统,整体色调依旧清淡,中控台使用立体式分层设计,风格趋于运动化。中控台集合了30多个控制钮,在巧妙的设计下排列有序。基本信息显示屏和导航屏幕都在较高的位置,可以方便驾驶员切换路面到显示屏的视线。

  动力方面,全新升级的本田i-VTEC系列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燃油经济性更高。其中2.4升和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功率分别达到132Kw和115Kw,扭矩达到225N.m和189N.m。八代雅阁装备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BA制动力辅助系统、SC防侧滑系统以及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等,在紧急状况下能有效帮助驾驶者消除危险。(文/阎宇南)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