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组建美国汽车业“总统特别工作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 12:0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20日专电(记者刘洪 胡芳)美国财政部20日表示,奥巴马政府已组建一个包含10多名内阁部长级人士的领导小组——“总统特别工作组”,研讨如何处理棘手的汽车业重组问题。

  根据财政部的声明,该小组领导成员为财政部长盖特纳和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萨默斯,其他成员包括运输部长、商务部长、劳工部长、能源部长、环保署署长等多名内阁部长级人士。每名部长级人士都指派专门代表研究汽车业的问题。

  在20日举行的碰头会上,各专门代表就汽车业重组问题进行了分析。据透露,在会议上盖特纳和萨默斯强调,汽车业形势严峻,必须“全面重组”才能确保长期生存能力。

  17日是美国汽车业向政府提交重组计划的最后期限。此前,为求得生存,通用汽车公司和克莱斯勒公司向联邦政府提出216亿美元的追加援助贷款计划。盖特纳和萨默斯已要求专门代表们提出更深入的政策分析和意见建议,供特别小组会议参考。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