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旗下瑞典萨博汽车公司申请破产保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 09:3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0日专电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旗下的瑞典萨博汽车公司20日申请破产保护。

  德新社报道说,通用汽车公司曾于17日宣布,如果瑞典政府不出资救助陷入困境的萨博公司,该公司可能在2月份申请破产。

  瑞典工业与能源大臣毛德·奥洛夫松回应说,让瑞典政府动用纳税人的钱来收购陷入困境的汽车公司“不是一个好主意”,也“不现实”,瑞典政府不会动用纳税人的钱将萨博汽车公司收归国有。

  瑞典《晚报》19日公布的最新民调也显示,多数民众支持政府立场,赞同不动用纳税人的钱救助陷入困境的瑞典萨博汽车公司。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萨博9-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萨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