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追加166亿贷款申请 欲售旗下悍马萨博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10:00  新浪汽车

通用汽车陷入困境

  新浪汽车讯 通用汽车近日向美国政府透露了其产业复兴计划。政府有关财政部门已经于2008年12月31日在贷款协议书上签字。像克莱斯勒一样,由于通用汽车去年12月和今年1月的销售业绩仍然走低,通用向政府提交了更大数额的贷款申请用于扶持其国内外的汽车销售。截止到目前,通用汽车已接受134亿美金的政府贷款,外加最近申请的166亿,通用集团向政府申请的贷款总额已达300亿美元。

  近期申请的166亿贷款被分为三部分,其中45亿美元的投入预计将于2011年底收到回报,如果2009年的销售额能达到950万美元,2010年的销售额能达到1150万美元,那么通用还将投入75亿美元到企业生产运营。如果一切运行正常,通用汽车将于2012年起开始偿还政府贷款。

  通用汽车复兴计划的投入将包括旗下的悍马,土星,萨博品牌。通用宣称,关于是否出售旗下悍马品牌,其有关方面将于今年3月31日正式决定。在出售萨博之前,通用依然要求瑞典政府对于起企业振兴计划进行支持。如果在本月底之前未能达成(政府贷款)协议,这些小众品牌将接受破产保护,由瑞典政府统一监管。

  通用汽车宣称,在三年的销售周期内,将淘汰类似土星的小众品牌。唯一拯救土星品牌的方法是更多零售商和投资者来生产其副产品或带来更广的销路。未来,通用公司还将专注于其核心品牌的建设,例如雪佛兰,凯迪拉克,别克和GMC,旁蒂克将成为非主力品牌而减少旗下产品的生产。 (妮娜编译)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