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就萨博申请重组声明:中国业务正常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23:3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就国外媒体报道的萨博汽车公司在今天早些时候申请了破产保护的相关新闻,新浪汽车采访了通用中国及上海通用的相关人士,通用中国公关部相关人士表示,萨博并没有破产,只是在进行重组。

  该报道中指出,陷入困境的萨博汽车公司在亏损严重威胁到公司的生存之后,于2月20日申请破产保护。这家由美国通用控股的汽车厂商称,公司将申请一项重组计划,这是瑞典的一项法律程序,能够保护公司的资产。

  通用中国的相关人士则着重强调了“重组”二字,表示萨博目前只是在进行业务重组,该品牌在全球的业务也都将正常进行。

  与此同时,得到此消息的上海通用汽车方面也第一时间发表了声明,内容如下:

  上海通用汽车就萨博今日宣布根据瑞典独立法庭程序申请重组的声明:

  1. 目前上海通用汽车在中国的萨博业务正常进行,将继续为中国消费者、经销商以及其他相关方的提供服务和支持。

  2. 同时我们也将与各利益相关方及时沟通进展情况。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萨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