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质先锋 看锋范一族的华丽转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09:5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随着越来越多的年轻管理人员、白领加入新诞生的族群——锋范一族,族群的内涵也有了新的变化。与人们通常理解的小资群体不同,锋范一族往往具有较高的教育和收入背景,注重创意、个性、自我表达、对生活敢为人先。锋范一族是一种生活态度,更多时候,从简单衣食住行的消费中,就能体现出来。锋范一族将钱用在最合适的地方,绝不盲目追求奢华,在他们眼中,合适才是最好的,但也绝对讲究品质与品位,别具一格、充满个性的事物是他们喜爱的,而落于俗套则难以接受。于是,锋范一族在对服饰、食品乃至汽车的选择上都有自己一套独到的标准。

广州本田锋范

广州本田锋范

  锋范一族对细节追求完美,对生活追求快人一步,对自己的座驾的选择自然也是“美貌与智慧并重”。在目前的中级车中,拥有最符合锋范一族审美的时尚外观,同时搭配高效、先进的动力系统,似乎只有广州本田锋范一款。

  在外形上,锋范满足了锋范一族追求个性化的需求。坚韧的表面及锋利的线条处处蕴涵力度,轮廓鲜明的腰线贯穿前大灯和尾部,从侧面看如欲发之箭,气势十足又充满动感。对于追求敢为人先的锋范一族,锋范这支欲发之箭的动力性能自然不会弱。CITY锋范(参数配置 图库)继承了Honda的优良技术基因,采用独有的i-VTEC技术,提供1.8L和1.5L两款领先同级的动力系统。

广州本田锋范

广州本田锋范

  其中1.8LSOHCi-VTEC发动机是Honda在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2.0L发动机的基础上,专门开发的1.8L版本。这款发动机通过燃烧室冷却、进排气系统等多项改进,将Honda全球领先的动力和节油表现推向又一个新高峰。103Kw(140ps)/6300rpm的最大功率、174Nm/4300rpm的峰值扭矩,可以为锋范一族提供强劲的加速快感。另一款1.5LSOHCi-VTEC动力系统也拥有同级最高的88Kw(120ps)功率输出,在性能表现上甚至强于大部分的1.6L 机型,88kw的最大功率甚至赶上了搭载在大众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的两气门2.0L 发动机。另外,这款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比较出色,在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上已经有了良好的口碑。

  俗话说,好马要配好鞍,这次锋范为锋范一族搭配的是5挡手动(1.5L车型)及5挡自动(1.5L及1.8L车型)变速箱,相对于同级别通常搭配的4速自动变速箱来说,锋范可提供极为畅顺、灵敏的动力反应,特别是在起步和行进中急踩油门加速时,CITY锋范能提供同级车中难以体验的瞬间爆发感觉,酣畅淋漓的驾驶让锋范一族在生活中总是快人一步。另外锋范1.8L车型还特别配备了方向盘换档拨片系统,只需通过手指就可以轻松加减挡位,个性之余比一般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更多的操控乐趣。

  锋范一族注重创意细节,当然难以容忍平庸的操控体验。作为新锋范一族的代表车型,锋范对转向系统进行了显著优化,方向盘回正和指向更为清晰,同时保持低速下的轻便手感,可调高低的驾驶座和四向可调方向盘以及增设的驾驶席左侧脚踏板,使得锋范一族可以获得轻松自如的驾驶姿势,即使长途驾驶也不会感到疲倦。4.4m长的车身对应仅5.1m的最小转弯半径,操控上可以说是随心所欲;日常停车、掉头都非常灵活。对讲究品味与舒适的锋范一族来说,锋范可以让你的汽车生活华丽转身。

(编辑:滕比邻)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Y锋范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