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前清空库存 克莱斯勒300C巨额返利1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09:43  新浪汽车
9月前清空库存克莱斯勒300C巨额返利10万元

克莱斯勒300C

  新浪汽车讯 自买断克莱斯勒300C(参数配置 图库)和铂锐(参数配置 图库)的库存销售后,庞大汽贸调整了300C和铂锐的销售价格,大打价格战,做出了300C全系车型最高11万元的让利,铂锐全系车型2.7万至4.2万元的优惠降幅。庞大汽贸方面对此两款车的销售信心满满,庞庆华表示,按照计划,此次买断的3000余辆车将在9月份前全部销售完毕。为了达成这一目标,庞大汽贸不断加强这两款车的价格战,最近车市又出现了克莱斯勒300C最高优惠达10万元的巨额优惠,具体见下表所示:

克莱斯勒300C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 

300C

指导价(万元)

优惠价(万元)

优惠幅度(元)

2.7L 豪华版

33.90

28.40

55000

2.7L 豪华版领航版

34.90

29.40

55000

3.5L 豪华版领航版

39.5

30.5

90000

5.7L 豪华版领航版

509

40.9

100000

新浪汽车制表

  经销商透露,由于目前车市比较惨淡,所以对消费者优惠较多以刺激消费,并表示现在购车还可获得价值4000元的车身装潢,其中包括 贴膜,封釉,车载冰箱,座垫等。消费者可自行组合搭配。

  克莱斯勒300C是典型的美国车型,它的外形是让人过目难忘的,常人很难准确的猜出它的身价,其兼具了尊贵典雅和阳刚自信之美,整车线条流畅明快,肌肉感十足,极具视觉冲击力。前部宽大的全镀铬格栅分外显眼,复古情怀呼之欲出,与国际一流顶级豪车有异曲同工之妙,彰显车主尊贵身份。在50万以下的价位里,你很难,似乎也不可能找到另一款与300C类似的车型,如此与众不同的高贵气度,成为300C最大的卖点之一。

  目前国内中高端车市场 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2.4 售价是22.98~26.98万元,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2.4是20.98~26.98万元,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2.4是23.98~25.68万元,降价之前克莱斯勒300C相比上述三款热销车在价格和配置上并没有太大的劣势,而只是在空间方面,身为中高级车的300C凭借5015mm、1880mm、1475mm的长宽高、3050mm的轴距和威武、霸气的外观,足以成为压倒上述三款车型中级商务车市场的首选。但经历降价促销之后,克莱斯勒300C的性价比优势逐渐呈现了,相信本次大幅降价将为300C的销量带来不少帮助。(果仁)

(编辑:大羽)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