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利亚纳让利1.1万 优惠幅度与去年年中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08:32  太平洋汽车网

  换了新VVT发动机的利亚纳一直也没有得到足够的市场认可,销量平平的它似乎应该学学大厂也做个改款出来。毕竟利亚纳这么多年还是一副老面孔提不起消费者关注它的兴趣。目前上海昌河铃木经销商给出的优惠在1.1万元,此优惠幅度维持在去年年中的水平,应该仍有发大空间。具体价格见下表:

昌河铃木两厢利亚纳

指导价

4S店优惠
优惠幅度
新VVT两厢利亚纳 手动实用型
8.76万
7.66万
现金1.1万
新VVT两厢利亚纳 手动标准型
9.16万
8.06万
现金1.1万
新VVT两厢利亚纳 手动豪华型
9.66万
8.56万
现金1.1万
新VVT两厢利亚纳 自动标准型
10.16万
9.06万
现金1.1万
新VVT两厢利亚纳 自动豪华型
10.66万
9.56万
现金1.1万

铃木利亚纳

利亚纳

  从外观上看,新利亚纳的车身轮廓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为了给产品增加更多的运动元素与时尚气息,在新利亚纳上,昌河铃木的设计师用精致的镀铬仿金属中网取代了老款车型与车身同色的中网。同时,在新利亚纳的三厢与两厢版本上,部分车型配备了漂亮的运动尾翼,而三厢车型的尾灯也更换为与两厢版本一致的白底透明运动尾灯。除此之外,新利亚纳的座椅面料也比老款车型有了明显的改善。内饰方面,新利亚纳采用了手感出色的搪塑仪表盘,搪塑材质的仪表盘除手感的提升外,环保指标也更加出色。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利亚纳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昌河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