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冕有悬念 09款捷达现金优惠2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08:32  太平洋汽车网

  自08年夺得国内单一车型的销量冠军后,老捷达也进入了换款的调整期,今年1月份的销量立即被F3、新凯越等车型超过,今年是否还能卫冕变得悬念重重。目前在售的09款的捷达伙伴在售价上调低至7.48万元,近期笔者从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09款捷达在新指导价的基础还可以现金优惠2000元,迎来了新年的全新起点,如果加上购置税的减免,一向稳价的捷达明显更加实惠。

09款捷达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1.6MT CiX-P伙伴
7.48万
7.28万
2000元
1.6MT CiF 春天
8.78万
8.58万
2000元

09款捷达

捷达

  捷达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生产汽车品牌。捷达在中国曾率先应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5气阀多点电子喷射发动机,并以其独到的产品设计性能和全方位的安全技术装备,形成了捷达系列轿车鲜明的产品个性。捷达轿车不仅开创了中档轿车应用高档发动机技术、安全技术装备的先河,而且全部产品率先采用了先进的多点电喷技术,全部加装了三元催化反应器,提升了中档轿车的环保性能,从而使捷达轿车成为中档轿车环保的先驱。捷达轿车以可靠耐用的优异产品质量。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捷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