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北斗星1月销售6896辆 同比增长2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10:14  中国工业报·汽车周报

  来自行业的统计显示,2009年1月,昌河北斗星(参数配置 图库)销量达到6896辆,同比增长22%,再创历史新高,成为微车市场最畅销的主流车型之一。

  北斗星的持续热销,源于昌河北斗星的高品质形象和多年以来培育出来的“金口碑”,同时彰显了该款车在经济型车这一细分市场的日益成熟。昌河北斗星是昌河铃木和日本铃木鼎力合作的结晶,车型源于日本小车专家铃木的WagonR车型,至今依旧是日本小排量车市场的翘楚。随着市场保有量的不断提升,北斗星的高性价比、精良品质、用户口碑和品牌形象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一致认同。2008年上半年,由昌河铃木举办的“北斗星耐用王”活动,创下了北斗星94万公里无大修的同类车型最优成绩。2008年下半年,在昌河铃木举办的“北斗星节油大赛”中,昌河北斗星更是以百公里3.28L的完美表现有力彰显了其高品质,也打破了消费者对小排量车低端、低质形象的质疑。2008年12月份,由国内专业汽车网站公布的2008年11月轿车性价比排行中,昌河铃木北斗星再次成为1.4升两厢轿车中最具性价比的车型;之前,昌河北斗星还一举摘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30款国产车”和“2008年全国十大口碑车型”等多项殊荣。

  据悉,2009年昌河铃木还将推出09款北斗星。新款北斗星在内饰和外观方面有所变化。自动挡车型也将问世,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李耀东 张宏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北斗星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昌河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