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铃木“春风行动”温暖牛年 购车获赠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 07:53  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新春伊始,先是老百姓期盼13年的燃油税费改革终于出台,多年的养路费终于取消,接着是汽油价格下调,1月20日国家又公布1.6L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购置税,随着诸多利好消息、国家惠民政策的出台,对定位生产小型车“走节能路、造精品车”的昌河铃木汽车厂、昌河铃木的汽车用户来说无疑是“春风拂面”。

  1月份,昌河铃木汽车销售捷报频传,具有权威部门认证节油赛3.28升/百公里超低油耗以及行驶94万公里无大修耐用性等特点的北斗星汽车销售势头更是迅猛,销量同比增长22%,月度销量突破7000辆,牛年开局再创新高,成为微型车市场最畅销的主流车型之一。这是继昌河汽车2008年向市场全面发力以来,再度呈现一路高歌、逆市飘红。

  一年之计在于春,值此春季来临之际,为了继续回馈广大用户对昌河铃木旗下产品北斗星、浪迪利亚纳等车型的关爱,昌河铃木在2009年2月10日至3月15日期间开展“牛年更牛 助您成功”——昌河铃木“春风行动”促销。

  这次“春风行动”活动,昌河铃木为所有看车用户和购车用户都准备了价值不等的精美礼品。看车赏车用户有“赏车礼”——可获赠精美音乐CD光碟或转运魔方,用户购车即获赠购车大礼包,并可参与“超值大礼”抽奖。而昌河铃木的老客户将得到“关怀礼”——享受春季8项免费检测项目。

  信报记者 崔庚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利亚纳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昌河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