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燃油税为昌河铃木注入强心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16:11  新浪汽车

  近期各界关于燃油税的讨论甚嚣尘上,一旦 “燃油税”实施,将会从燃油中直接收取公路养护费、道路通行费、过桥费和运输管理费。

  四费合一税,意味着多用油多收费,少用油少收费,这一政策将迫使消费者购车时更多考虑用车的经济性,势必影响现有的汽车消费结构。业内专家认为,更加节能经济的小排量车型,或将随着燃油税的实施成为未来汽车消费者的主力军。

  “近两年经济增长速度放缓,更加务实的小型车会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燃油税如果实施,将会进一步増强小型车的市场优势,加速小型车的发展。” 国内小车制造专家昌河铃木公司的高层认为,“这次燃油税实施,对昌河铃木又是新的利好消息。”

  多年来,昌河铃木一直秉承“让精美汽车开进寻常百姓家”的企业使命,本着“走节能路、造精品车’的品牌主张,坚定不移地走小排量汽车的发展道路。长期打造小排量精品车型,昌河铃木积累了丰富经验和优势,打造了一批如北斗星、浪迪和利亚纳等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小排量车型,树立了自身在小排量车市场的优势。

  今年昌河铃木汽车迎来了多方利好消息:国家大力提倡建设节约型社会,鼓励小排量车发展,对生产小排量车为主的昌河铃木提供了更好的政策环境。昌河铃木归属新中航集团,新中航已经明确表示会将汽车业务做大做强,会给予昌河铃木资金和技术上的支持。昌河铃木的合作伙伴日本铃木公司的一战略小车车型将于2010年在昌河铃木九江工厂投产。近期昌河铃木签约奥运冠军吴静钰,梳理了营销体系,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影响力。

  随着各方利好消息的相继出台,加上自身不懈的修炼和努力,昌河铃木正从复苏走向复兴与辉煌。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昌河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