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君威12月上市 国内车市迎来重量级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16:43  新浪汽车

  随着年底临近,国内汽车厂商动作频频,希望为2008年收一个漂亮的尾。而上海通用将会用大手笔为2008年画上一个完满的句号:来自通用全球平台最新车型的别克新一代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将隆重登场,成为国内中级车市场里一款极具竞争力的车型。

别克新一代君威 
别克新一代君威

  纵观眼下国内车市,中级车市场始终保持着相对稳定的局面,老牌的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领驭基本把持着销售量前三的位置,后来居上的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和锐志(参数配置 图库)则在家庭以及私人市场有一定竞争力。但凯美瑞以中庸见长,并无特色,而领驭则是久经沙场略显疲态,相信上海大众也已经着手要将其升级换代,针对私人市场的迈腾和锐志销量则显得有些尴尬,始终无法达到应有的高度。而现在,上海通用别克新一代君威即将上市,全球平台Epsilon II下诞生的最新车型将为国内中级车市场注入更多的活力。

别克新一代君威
 
别克新一代君威

  据悉,新一代君威将于12月1日在深圳正式上市,以全新的动感形象同世人见面。其外形突破原有宽大而老成的造型,以富有力量感的线条取代之。一股年轻、时尚化的气息让人耳目一新,不由得为君威这个名字的蜕变而感到惊喜。

  新一代君威源自于通用旗下最新的EpsilonⅡ全球平台,是在通用全球战略背景下诞生的一款重量级中高级车型。动感流畅的外形配合0.27的超低风阻设计,赋予了新一代君威非凡的动感气质。其内部现代特征明显的布局给人带来鲜明的时代感,崇尚人性与舒适的美国设计理念则为乘坐者营造出贴心而舒畅的空间体验。

别克新一代君威内饰
 
别克新一代君威内饰

  得益于EpsilonⅡ平台的先进性,新一代君威采用了全新的底盘设计,以运动化底盘调校配合优化了的悬挂设计,增加横向稳定性,高速行驶稳定扎实。通用特有的Magnasteer电磁辅助随速可变助力转向系统将随着车速的快慢而改变方向盘的助力,实现操控精准随心而动,让车主体验到前所未有的驾控品质。

  在动力系统方面,先期上市的新一代君威将搭载2.0L/2.4L ECO智能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S6 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很好保证了动力输出的平稳性以及较高的燃油经济性。据了解,明年新一代君威还将推出搭载2.0T直喷涡轮增压高性能发动机的车型,这款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162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的惊人表现,百公里加速仅为7.8秒,足以为消费者带来急速驰骋的心跳感觉。

  此外,上海通用利用前沿科技打造了新一代君威的360度防护能力,全车采用大量高强度钢材配以精密工艺和激光焊接,造就了可靠而扎实的车身。主动安全系统全系标配ABS+EBD+ESC+TCS+TPMS和大尺寸刹车碟,让车主在急速飞驰时更添一份信心。

  丰富而人性的全车配置更是新一代君威胜人一筹的地方, EpsilonⅡ平台的先进电气特性为新一代君威提供了诸如自动感应门锁和发动机一键启动系统、电子手刹系统、智能式蓝牙电话功能和车载驾驶信息中心等卓越功能,分布于车内的11喇叭前后独立5.1声道HK音响系统则轻易地将新一代君威打造成属于私人的影音空间。

  无论是外观还是内在,新一代君威都表现出优于对手的素质,这款来自最新EpsilonⅡ平台的车型集合了众多前沿科技和设计理念,富有一种时代特征的进化,随着它的到来,国内中级车市场,尤其是针对个人的细分市场上必然出现新一轮的换代竞争,而上海通用又或将能成为这个市场的领跑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