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新君威12月1日上市 新浪汽车视频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18:20  新浪汽车
图为别克新君威
图为别克新君威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2月1日,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将在深圳上市。新浪汽车将于当日晚19:30分视频直播上市发布会(实际直播时间以发布会开始时间为准)。

    更多实拍组图  新君威上市专题

图为别克新君威
图为别克新君威

  新君威来自EpsilonⅡ全球开发平台,与欧宝新Insignia系出同门。新君威搭配了曾荣获“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2.0L、2.4L ECO智能全铝发动机以及S6 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兼具卓越动力性能与高效节能的经济性。新君威还将搭载一台全新的2.0T直喷涡轮增压引擎。据悉搭载这款发动机的新一代君威明年就会推向市场。作为一款全球领先的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2.0T就可以实现最大功率为162 kw /5300rpm,最大扭矩更达350 Nm /2000-4000rpm,0到100km的加速时间仅为7.8秒,升功率达到了惊人的81kw/L。

图为别克新君威
图为别克新君威

  新一代君威的前后大灯具有三维立体感,在如今形态万千的车灯造型中独树一帜。晚上开启灯光后,前面氙气灯通透明亮,后边LED尾灯光色纯净,更显新锐和档次。空气动力学水滴形外后视镜的设计也有助于降低风阻系数,造型颇具未来感。外后视镜前方下沿带有LED转向指示灯,与别克家族系列车型一脉相承,其底部还添加了照明礼宾灯,为夜间进出车辆提供了方便。前脸底部两侧的椭圆形前雾灯镶嵌镀铬亮条,倍显神采奕奕。跑车式的前舱设计,营造出宽阔的视野感受。前翼子板上还配有镀铬鲨鱼鳃通风口造型,为这款动感轿车增添了更多的时尚气息。

图为别克新君威
图为别克新君威

  新一代君威高品质内饰设计展现出科技动感与高档豪华车质感的车舱氛围。源自Buick 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的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布局合理,营造流畅宽适的整体空间;“Skin-touch”肤感内饰材料,提供了同级车中最一流的精致触摸感。全新别克四辐四向调节运动型方向盘、冰蓝双炮筒式仪表盘,以及展翼式大门把手设计,都成为车舱内独具匠心的亮点。新一代君威配备纤维织物或高档皮质座椅,并提供深、浅两种颜色选择。每一个环节的高档材质与颜色搭配和谐,做工精湛,与车身外形设计遥相呼应,完全体现了新一代君威引领潮流的新锐动感设计。

点击图片阅读别克新君威试车报告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