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今日深圳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07:45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今日深圳上市(组图)

图为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

  上海通用别克品牌旗下最新产品别克新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发布会今日在深圳举行。今年恰值别克品牌进入中国的第十年,新君威也肩负着上海通用打造全新别克品牌形象的重任。该车系上海通用整合国际资源,在欧宝最新款Insignia中高级轿车平台上打造而成。该车的推出,是别克品牌在中国市场进行全新品牌定位的标志性举措。

  别克新君威凭借出色的造型,前不久刚刚获得本报《车天下》评出的“2008年度最佳设计车型大奖”——红棉奖。喜讯接踵而来,在新君威正式发布之前,该车的原型车——欧宝Insignia,获得了“2009欧洲年度车型大奖”(Car of The Year)。

新君威原型车欧宝Insignia刚刚获得2009欧洲年度车型大奖

新君威原型车欧宝Insignia刚刚获得2009欧洲年度车型大奖

  “很多参与评审的媒体都非常喜欢Insignia的外形,但是这款车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时尚的造型。”评委会说,“全面的主、被动安全系统,驾乘的舒适性以及多种高性能发动机都帮助Insignia在众多候选车型中脱颖而出。在已有的丰富配置基础上,它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可选的高科技装备,如可以自动读取并提示道路交通标识的Opel Eye,可通过切换行驶模式改变悬挂衰减力的FlexRide电控悬挂系统等。”欧洲年度车型大奖是一项非营利性的年度奖项,它由来自23个欧洲国家的59名资深汽车媒体记者投票选出。(汪云青)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