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解别克新一代君威的产品核心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11:59  新浪汽车

  新锐动感的先锋设计——引领潮流的“汽车造型设计风格”

别克新一代君威外观
别克新一代君威外观

  外观:以饱满流畅的线条演绎别克全新的设计语言,突显新君威富有张力的运动美感;运用前沿空气动力学原理,营造0.27超低风阻系数,全面提升行车效能和宁静舒适度,为驾驭更添凌厉快感。

  采用跑车式前舱设计,营造出宽阔的视野感受。

  快背式流线型(Fast Back)车身设计,黄金14度角,增加下压力,降低风阻。

  空气动力学水滴形低风阻多功能外后视镜。

别克新一代君威内饰
别克新一代君威内饰

  内饰:流畅现代的内饰设计展现舒适优雅与科技动感的灵动空间;环抱式设计为驾乘者营造贴心安全的氛围,为享受极致驾驭快感备添自信。

  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布局合理,营造流畅宽适的整体空间感受。

  肤感(Skin-touch)内饰材料,提供了同级车中最一流的精致触摸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