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君威接受预定 与君越组合抢占中高级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00:13  易车网

易车网福州讯】近日,笔者从福州永达别克(参数配置 报价 点评)4S店获悉,目前新款君威也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预订了。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新君威的展车与现车均没有正式到店,但对于这款即将上市的新车可以进行预订,订金为5000元。预交订金的消费者,可以在明年年初在第一时间提到现车。

当笔者问及新君威售价时销售人员表示,新君威与君越同样样定位于中型轿车不同细分市场,所以售价也不会太低,先期上市的2.0L与2.4L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7~21万元左右。

全新一代国产君威的车身参数分别为长4830mm、宽1856mm、高1484mm、轴距为2737mm,在长宽与车高方面较老款君威分别长出11mm与19mm。在整体流线型车身造型下该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7,提高了整车的运动与操控性能。

此外,车辆尾灯内光源同样用到了时下流行的LED灯泡。略微上翘的行李箱造型也会对车尾的空气起到良好的导流作用,提供适当的下压力量。

新君威的内饰做工和材质看上去也非常考究。车辆内部装饰材料以大面积实木为主,车门部分加以真皮材料包裹。对于目前在售的君越轿车来说,消费者最满意的优势大概就是其后排宽敞的空间了。而这款以通用Epsilon II平台打造的车型由于轴距只有2737mm,因此后排空间上可能会略微欠佳一些。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君威除搭载与君越相同的2.4排量发动机外,还将配备一款重新调教的2.0L排量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比老款君威2.0L高出17kW。新君威搭载的2.4L ECO智能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与最大扭矩分别达125kW和225Nm,与之相匹配的依然是经典的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梁孝民)

相关文章:新君威12月1日上市 2.0L将于17.38万元起

相关经销商
经 销 商:福州永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福州市仓山区盖山投资区高仕路10号
电   话:0591-88036789

关注更多福州车市行情←点击

购车交流QQ群:13444516/62580072/69013423/66710918

责任编辑: 福州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