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万秒杀 新凯越欲做A级领头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1:20  太平洋汽车网

  新凯越是一款紧凑型的车款,由于采用了与老版凯越相同的底盘和发动机,使得整系车的成本降到了最底,当然售价也自然合理。在经历了上市初期的短暂低迷之后,新凯越通过在终端市场给消费者以大幅优惠,迅速提高了销量和市场占有率。编者今日从永达别克了解到,现在购买新凯越最高可享受18000元现金的优惠,而且还有2000元的装潢赠送,目前经销商处现车充足。

  别克新凯越沿用了旧款凯越的发动机和底盘,改款仅限于外部装饰。新凯越外观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那大大的盾牌标识了。增大车标的面积,给消费者以强烈的视觉冲击似乎是目前各大品牌较为流行的做法。新凯越1.6L版本搭载了Twin-Tec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16气门带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汽油发动机,可以迸发78千瓦的峰值功率和146牛米的峰值扭矩,应付市内行驶绰绰有余。在内饰上,新凯越似乎在刻意营造一种高档豪华的氛围,大面积的仿胡桃木装饰固然华贵,只是跟日系车相比少了那么点家庭的氛围。

 
新凯越前脸

  新凯越最大的变化,主要体现在整车外形方面。首先,其直瀑式进气格栅、后视镜带转向灯的应用似乎让我们看到了别克君越的影子。其次,镀铬圆形前雾灯较老款车型的方形雾灯看起来更加时尚。另外新款一体式前大灯与10辐合金轮毂的配备,更让让整车充满了活力与动感。不仅新款凯越前脸进行了较大改动,而且其尾部发生了本质的变化。新款分体式尾灯的应用,让整车的尾部线条层次分明。另外,新款凯越后保险杠上的反光板设计,不仅提升了整体的视觉感受,而且也提高了整车的安全系数。

  点评:金融风暴席卷全球,车市的低靡已经持续了半年多,但一度让利也难免伤身体,所以只有将价格稳定回收,才能稳定身价。上市以来,新凯越的让利之大,带来销量成绩上升,产生些许供不应求的现象。相信消费者和经销商多磨合下,相信还是可以争取更多优惠的。

(编辑:张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