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逸巧施妙计 小滑3千暖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1:15  太平洋汽车网

  朗逸的外形十分简洁流畅,属于典型的大众朴实风格的车身线条,不像日系车设计的那么激进。与Scirocco尚酷一样,朗逸是一款博采众长的车子--德系的品质加上全新风格的外表设计。大气的外型,丰富的配置,人性化的内饰设计,让朗逸很快在中级市场站稳了脚。前几日,与朗逸同属大众集团的一汽大众新宝来正式上市,师出同门,但是两者接近的定位和定价却让他们注定会成为最直接的竞争对手。为捍卫自己的地位,朗逸目前有3000元优惠,这对朗逸来说,实属不易,对朗逸情有独钟的朋友要抓紧下手,机会难得。

  LAVIDA朗逸采用的是流线型外形与轻量化的坚固车身,流线型的外形降低了车辆的风阻系数,朗逸的车身使用了世界先进的轻量化技术——激光焊接。数据显示,整车重量为1245-1323kg的LAVIDA朗逸在同级车中明显占据优势,甚至略轻于一些以车身轻量化技术取胜的日系车。

朗逸外观

  LAVIDA朗逸所配置的2.0LMFI与1.6L EA111发动机,在成熟机型的基础上专门针对中国路况进行了重新调整,实际使用情况显示,2.0L LAVIDA朗逸在城市典型道路的综合油耗在8L左右,处于同级车中领先水平。与发动机相匹配,变速箱也是影响车辆油耗的又一个重要因素。LAVIDA朗逸配备的源于保时捷技术的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性能表现远远领先于其他同级别车型所配置的变速器。

(编辑:张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