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礼出新招 上海大众豫港购车送德国名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1:28  太平洋汽车网

  河南豫港近日即将举办一场名为,购德国车送德国犬的活动,记者在上海大众河南豫港展厅获悉,凡是11月22日至24日现场购买途安朗逸、POLO的用户均可获赠德国名犬一只,另外在您体验心仪靓车的同时,上海大众河南豫港还将为您送上极具丰富的“宠物秀”,马戏团的名犬现场表演,让您在看车的同时心情得到完全放松,并且还有精美礼品相送。

  上海大众河南豫港一直以来都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来此购车的消费者络绎不绝,销售人员始终坚持“追求完美品质,提供精品服务”的宗旨,向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为了能让忙碌一周的您,到店看车时能有一个放松的心情,上海大众河南豫港展厅将激情上演“周末来豫港 新年旺一旺”活动,诚邀购车者共度快乐周末。

600

  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展厅试乘试驾活动,凡是参与者都有意想不到的惊喜等着您,实力创造价值,服务永无止境。豫港销售服务团队将不断提升专业服务,倾力打造星级服务,精彩大戏即将在上海大众河南豫港展厅上演,欢迎消费者前来观赏。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