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力度有限 vista志俊最高优惠250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西安讯】既然普桑可以推出2000元的优惠,大家自然会联想到去年上市的桑塔纳vista志俊。这款大众称之为“实力真朋友”的新车被消费者认为是桑塔纳2000的升级版,不过从实际情况来看志俊完全没有桑塔纳2000的风光。Vista志俊的优惠力度也不大,最高2500元,具体情况如下:

  上海大众对vista志俊进行了有选择性的升级改造,外观内饰更加年轻和更加时尚,外形改变主要集中在前脸大灯和车尾部,车身层次感更强,内饰也稍作修改,加入了一些新的舒适性配置,如电子油门、全自动空调等。Vista志俊匹配大众熟悉的1.8和2.0两款发动机。

vista

Vista志俊

  普桑的魅力实在太大,连自己的升级版vista志俊上市之后也受到了影响,虽然属于不同级别,但志俊的销售情况没有预想的乐观也是不争的事实,时移事易,志俊想复制桑塔纳2000的成功是难上加难,有人认为上海大众在推出志俊的时候不应该停产2000而应该让普桑退出历史舞台也不是没有道理,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消费者对志俊的关注程度不低,但志俊却没有拿出令人信服的实力,更为关键的是,对于这样敏感的车型上海大众的定价有些自负,这也是造成目前这种局面的主要原因。不过还好志俊也参与了此次优惠,如果力度更大一些或许会带给消费者更多期盼。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如向有关经销商提及易车网,将会有更好服务和更低价格。

  笔者提醒消费者,二级经销商的优惠幅度虽然比4S店更大,但4S店无论在销售还是售后服务环节都会更有保障,因此建议消费者购车前先向4S店咨询。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