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逸全系优惠达7000元 最低仅售10.58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08:02  网上车市
图为上海大众朗逸

图为上海大众朗逸

  LAVIDA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是上海大众结合中德优势技术、精心打造的一款车型,同时也是目前上海大众系列车型中受关注度最高的一款车,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朗逸在10月份优惠5000元的基础上,价格又出现了新的浮动,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图为上海大众朗逸

图为上海大众朗逸

  接近年底,上海大众朗逸系列车型的价格也出现了变化,现在消费者购买任何一款车型能都享受最多7000元的现金优惠,或者消费在优惠金额中选择一定金额的全车装饰。目前4S店内的现车多以白色、灰色和银色为主,其他款比如蓝色等还需预订。另据销售远介绍,如果消费者选择现在订车,提车时间在12月份,届时车价出现进一步优惠,可按照当月的优惠购车付款。

图为上海大众朗逸

图为上海大众朗逸

  上海大众朗逸配置了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的技术源自保时捷技术,被应用在辉腾(参数配置 图库)、新奥迪A8、宝马7系等豪华车型上。这一变速箱最大的特点是兼备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的优点,还带有动态换档程序(DSP)和液压电子控制系统,各档位的传动比皆经过精心的设计与匹配。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让整车“发挥”出强大的输出功率是它的一大功劳。这款6速Tiptronic手/自动一体变速箱的动态换挡程序可提供D档(标准型——经济省油)和S档(运动型——动力澎湃)两种不同换档模式,如果想体验一把跑车的快感时,大可以选择S挡或者变速箱的手动模式,低转速高扭矩的发动机配合6速变速箱可以轻松榨取出发动机的最高性能,变速箱处于5档时,2000转左右差不多是车速60-70公里的状态,3000转已经是车速在110-120公里的状态,如果用手动模式瞬间拔高转速,朗逸的提速可想而知。

图为上海大众朗逸

图为上海大众朗逸

  在空间上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让人满意,这种大尺寸A级车的概念的确符合中国家用轿车的使用环境。修长的车身同时也给大尾箱箱留出足够空间。同时,本土化的朗逸的弧形座椅也充分考虑了中国人的体形。在强化腰部、侧面支撑的同时让人体可以顺势陷入座椅中,坐垫非常柔软即使长途驾驶也不会感到疲劳。作为一款定位A级车的产品,朗逸2.0的高配版本配有前排双气囊与前排双侧气囊、定速巡航、胎压检测、采用了陶瓷材质的前后碟刹,在同级中的安全性可谓是用料最足的。(岳志刚)

图为上海大众朗逸

图为上海大众朗逸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