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优惠升级 现金优惠2.7万元年底冲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11:00  新浪汽车

  年底到来,本来就不平静的车市更是呈现出一派变幻莫测的景象!今日笔者在上海某经销商处获悉,前几天还优惠1.7万元的凯美瑞,从昨日开始让利幅度全面升级至2.7万元。经销商透露,可能是由于年末的冲量,厂商放大了凯美瑞和雅力士两款车型的最高优惠限额,据悉,目前雅力士全系可以优惠2.2万元,比前段时间有数千元的优惠攀升。另据经销商透露,目前09款凯美瑞现车以黑色、银色为主,购车还送价值3800元的车身装潢(主要包括:贴膜,牌照框,香水,腊托、座垫等,消费者可以自主搭配)。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和经销商面谈,09款凯美瑞具体优惠见下表所示:

  09款凯美瑞G系列车型是在08款基础上升级而来的。240G和240G Navi两款车型都增加了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泊车雷达等三项安全装备,分别变为240G豪华(升级)版和240G Navi豪华(升级)版;200G和200G Navi两款车型均增添了泊车雷达,分别变为200G豪华(升级)版和200G Navi豪华(升级)版。

凯美瑞外观

  安全性方面,凯美瑞三个级别五款车的制动系统均采用前轮16寸通风制动盘和后轮15寸实心制动盘的盘式制动方式,以便更合理的分配制动力,确保制动的安全、稳定。另外,abs(带ebd)和刹车辅助系统(ba)也是全系车的标配。除此之外,g、v级在主动安全方面和被动方面比e级车型均有所提高。 舒适性方面,4向调节方向盘、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系统、自发光仪表盘、4门电动车窗(驾驶席带防夹功能)、前排座椅靠背储物袋、实用的储物盒、504升后备行李箱等5项配置,凯美瑞v、g、e三个级别均有配备。而带防夹功能的电动天窗,电动后窗遮阳帘,8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带加热功能),真皮座椅,平展式前排座椅这几项更加人性化的配置则仅在v、g级4款车上予以配备。

  此简评下上个月中高级车销量状况:上个月,新雅阁销售13730辆,凯美瑞销售14167辆新雅阁在连续5个月夺冠之后,暂时让出第一的位置。1-10月份,新雅阁累计销售135441辆,比凯美瑞的123812辆,多出11629辆;以此来看,今年新雅阁夺取销量总冠军应该没有悬念了。另外,上个月中高级车中,领驭销量销量9038辆,新天籁销量5501辆。”1-10月份,领驭累计销售91612辆,稳坐全年销量季军位置应该也没有悬念了,新天籁销量确实较9月份有大幅下降,所以新天籁若想提升销量地位还是要付出些努力的。

  上海雅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闸北区汶水路45号(地铁1号线直达)

  电话:66319511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