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越全系优惠2.7万 1.6手动售价8.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10:10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讯】上海通用在今年年中上市了一款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的小改款车型,但是此款新凯越10.38-14.98万元的厂商指导价格已经是一跌再跌,到年底更可谓是跌倒了谷底。据记者了解,目前二级经销商全系最高优惠2.7万元,虽然没有给出装潢的优惠,但是作为二级经销商,小装潢赠送还是不成问题的。而在4S店的方面,优惠幅度相对较小,只有2.2万元的现金优惠,没有赠品。

  目前,新凯越在4S店的现车数量相对不是很充裕,或许是到年底了,众多消费者都在等待价格经济的时候出手买车。大多数的车型需要预定,不过预定周期并不长,一般为1周左右。当然,希望亲身感受新凯越的消费者还可以通过提前预约的方式到4S店享受试驾服务。详细降价信息见下表:

  细细评来,新凯越的大幅降价其实是一个十分聪明的举动。从2.0万到2.5万元再到目前的2.7万元,不断增大的优惠幅度不仅给了消费者更多诱惑和购买的兴趣,更是精明地为自己争取了高性价比的品牌形象。新凯越虽然自称“焕然上市”,但其实仅仅是个小改款车型。在价格上,理所当然不如竞争对手——悦动有优越性;论技术成熟以及中庸风格上,仿佛上海大众的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能让中国消费者觉得更加贴心。所以,如果不主动降价,而落于朗逸之后,凯越将陷入十分尴尬的被动境地。

图为别克新凯越

图为别克新凯越

  新凯越延续了DOHC 16V Twin-Tec发动机,调整过的DOHC 16V Twin-Tec发动机达到了欧IV排放标准,AF20“绿色”自动变速箱,智能切换空挡,在保障动力输出的前提下,实现了3%的油耗改善,体现了绿色环保理念。不过记者了解到,尽管所谓在油耗上有改善,但是这也无法摆脱他“油老虎”的头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