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眼界决定境界 克莱斯勒300C最高优惠8.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09:51  易车网

  在金融危机冲击的今天,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汽车市场,增配,换代,改型,降价可能是汽车厂商和经销商必使的杀手锏,不过,大幅度现金的优惠却总能触动消费者购买的底线,就像现在克莱斯勒300C最高优惠能达到8.5万元,这样的优惠是否正在冲击消费者的购买心理。

  近日,笔者从哈尔滨市粤港先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克莱斯勒300C大幅度优惠,据了解,产生大幅度优惠的主要原因是现在车型竞争比较激烈。另外,克莱斯勒300C车型尚未接到停产通知,3.5L车型优惠幅度最高优惠可达8.5万元,铂锐2.4豪华版优惠也可达3.5万元。

克莱斯勒300C

克莱斯勒300C

  对于克莱斯勒300C只能用豪华和庄重来形容,静静地停在那里,一股与众不同的复古气息扑面而来,似乎把人带回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美国街头。长车头短车尾设计,饱满的高腰线,整车显得厚重有力。最抢眼的是前脸,超大全镀铬进气格栅霸气十足,克莱斯勒翼形徽标嵌在进气格栅上方。据介绍,克莱斯勒300C的长、宽、高分别为5015毫米、1880毫米、1475毫米,轴距更是达到了3050毫米,为同级车之最。

  坐进车内,肩膀刚好和车窗齐平。300C提供了非常宽敞的内部空间,尤其是后排空间,无论是头部、腿部的空间都非常宽敞,垂直的前窗和座椅位置也给人颇为舒畅的感觉。前排的两个座椅都具有电加热和记忆功能,并且具有可调式的腰部支撑。300C的行李厢容积也达到了504升,应付日常装运需求绰绰有余。

    克莱斯勒铂锐

  而对于它的同门兄弟铂锐,它被定位为一款偏重商务的车型,不过它身上折射出来的运动特性仍然随处可见。比如两条放射状高腰线将铂锐的外形变得棱角分明,肌肉感十足,而2.4L豪华版拥有同级车中最大尺寸的17寸铝合金轮毂。宽大的车尾灯从后躯延伸至行李舱盖板,装于后组合灯中的后雾灯保持了整部车外观上的一致性。尾部略微上翘,不但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而且更加动感。可以说,克莱斯勒铂锐的外观兼具了商务车的沉稳大气和家用车的活泼时尚。

  编辑短评:大幅度优惠,拉开与竞争者之间的距离,保持制高点,这样的眼界是否能够决定境界,克莱斯勒300C和铂锐是否能在一争市场,值得我们静静等待。(文:李明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