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享受北京现代三万元“套餐” 悦动优惠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08:15  成都商报

  从上周起至年底,北京现代华星卓越店针对北京现代全系车型独家推出了一套超值优惠措施,购车优惠累加最高可达3万元。据了解,在五桂桥华星卓越店购买悦动,零费用就可将车开走,车船使用税、交强险、上牌费用、养路费全部由店方承担。

悦动最高优惠升至8000元老款伊兰特优惠过万

伊兰特悦动

购买悦动的车主还可以选择该店赠送价值1万元礼包的优惠方案。此外,08款途胜(参数配置 图库)优惠达万元,并免费升级导航视听系统。而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则推出了7.98万元的全年超低特价车。(张煜)

(编辑:二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LANTRA悦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