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仅有黑色现车 雪佛兰新景程全系优惠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08:43  新浪汽车
仅有黑色现车雪佛兰新景程全系优惠8000元

新景程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山东地区雪佛兰4S店了解到:目前,雪佛兰新景程全系车型有8000元的现金优惠,现车颜色仅有黑色。另外,商家还特别提示到:新景程整车可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先到者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250元左右,大保养要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350元左右,对于这样的状况而言,景程的保养费用在国产中型车级别中算是比较合理的。车型具体优惠情况如下:

雪佛兰新景程 厂商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1.8  MT 舒适版 12.99 万元 12.19万元 8000元
1.8 AT  舒适版 13.99万元 13.19万元 8000元
1.8 MT 豪华版 14.49万元 13.69万元 8000元
1.8 MT 豪华导航版 15.19万元 12.39万元 8000元
1.8 AT  豪华版 15.49万元 14.69万元 8000元
1.8 AT 豪华导航版 16.19万元 15.39万元 8000元

  针对目前国内汽车消费理念,空间大外观稳重的雪佛兰新景程可谓是一款不错的家用兼商用的中级轿车,它前脸沿袭雪佛兰经典设计,完美融入时尚设计元素,镀铬边框勾勒出雪佛兰全球独有的一体式复合格栅U型前脸,整体看上去饱满有型且极具运动感。不仅如此,新景程的车身长度也较老款增加了足足50mm,这让新景程看上去如此的修长大气,足可与长轴距版豪华轿车相媲美。

  除了外观上的变化,新景程在内饰上也有多项改进,不仅增加了纯黑色内饰,而且高配版车型还配备了navi导航系统,倒车影像等高科技配置。置身车内,细细观察您会发现,新景程的车内装饰不仅精致实用且用料讲究,中控台上半部分黑色区域全部由皮革材质包裹,略软的质地手感出色。一体式仪表盘将各种功能按钮排列的井然有序,面板之间的结合均匀而紧密,体现了同级别车型中很高的工艺水平。与此同时,车内一些细节的处理也很周到,例如:副驾驶侧的挂钩以及手套箱内的松紧带等等,随处可见的贴心设计让您倍感温暖。

  既然景程是中型车,那么空间方面自然是它的强项,新景程的车身长度达到4820mm,宽度1807mm,这基本上已经达到了中级车的上限,而2700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中几乎也是最大的。说到长轴距,它带来的最大好处就是后座,新景程的后座无论是横向空间还是纵向空间都很充沛,后座乘坐三个人依然不会有丝毫的拥挤感,这一点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不多见的。 

  在配置方面:2010款新景程真真正正的为消费者提供了更现代化、更安全、更方便的配置。其中,驾驶座安全气囊、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制动力分配(EBD/CBC等)以及ABS防抱死等安全系统的配备,更是让乘客体味出这款中级轿车以人为本 注重安全的设计理念。

  另据了解:景程是目前国内同级车中唯一采用“速度感应式动力转向系统(ssps)”的车型,该系统具有根据车速变化自动调整助力的作用,随着车速的变化提供适当的辅助力, 使车辆有更好的操控稳定性,,最大限度的提升了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安全性。

  新景程1.8L搭载4缸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和上半年上市的科鲁兹1.8L版搭载的发动机变速箱完全一样,这样的配备不仅让新景程的动力性能更加强劲、操控更加舒适平稳,而且也会使油耗进一步降低,尤为适合城市路面。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