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耐用又省用 我的景程没选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09:46  新浪汽车综合

  自从走上创业的道路,选车时,我的目标很明确:外观要够气派、空间要够大、价格要够便宜……,当然,买车后的日常保养、维修费用、油耗也得比较少,毕竟现在经济危机时期,咱得捂紧了口袋过日子。泡了几个月的论坛,又去4S店考量了N趟,最终在去年年底把景程2.0SX MT提回了家。

  大半年下来,对景程从认识到熟悉再到喜爱,它的品质,我有着深刻的理解和信赖。不但皮实耐用,而且通用雪佛维修网点又多,保养便宜,在外观和空间上也能很好地满足我逐渐上升的公司业务,个人感觉真的没选错。

  首先景程外观稳重、大气,一看就是安稳过日子的务实派。内饰方面同样带给我很多的意外,虽然不豪华,用料和做工很好,质感不错,而且很实用。前台的设计,黑色的中控台前面采用黑色的哑光材料,自动恒温空调也采用较为方便的三旋钮设计,操作简单方便,而且各种按钮什么的,触感很好。

  干练务实的它,至今没有出过一次质量问题的故障。事实上,新景程的高品质也获得了官方的认可,从挑选非常严格的警车到特警车再到世博用车,可见其品质的优异。而且景程车身重,车皮厚,安全性是公认的。拉起高速来,最高开到160,车子也很稳,风噪也不大,而且刹车性能都很好。操控比较灵活,动力在2.0级别里还可以,唯一不足的就是起步时稍微有点慢。

  另外,最近看到许多朋友在考虑新景程,都比较在意油耗,我应该也算是有发言权的吧,在这里也谈谈我的新景程使用情况,希望能给各位一点有益的借鉴。

  说到油耗,我记得当时选车时有位朋友就好心提醒我,美国车油耗比较大,让我一定要慎重考虑一下,这让我也有一点担心。不过从这几个月的实际用车来看,油耗并没有一些朋友想象得那么高,可以说还是比较省的,我觉得之前传言它是“油老虎”未免有些言过其实了。

  我平时在市区开得比较多,主要是上下班代步。另外,我还偶尔在江、浙一带出个差,拜访下客户什么的。刚开上那会,我算了一下,就上海的路况,不开空调的情况下,市区行驶百公里油耗大概在10L左右,高速的话大约8L多一点。过了磨合期后,油耗下来了,百公里综合油耗大约9L左右。总的来说,按目前的行程10000公里算下来,加上这么热的夏天,大都情况下都开着空调,平均油耗约为9.7L,连10L都不到,相当不错的表现。我还问过几个开明锐、奔腾的朋友,发现他们的油耗大都在10L-11L左右,油耗反而还稍微高一些。

  总的来说,对新景程我没什么好挑剔的。外观时尚、稳重;车内空间又大;配置也多,平价的消费、花费较低的维护、中高档的享受,其性价比还是很高的。我真的很庆幸拥有景程,既耐用又省用,没有比它更适合现在的我了。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