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本新车思铂睿登上目录 配备2.0、2.4升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 09:19  燕赵都市报

  新华社电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最新一期(第191期)新车目录公告,共有13个轿车品牌的26款车型上榜,其中包括新奥拓(参数配置 图库)思铂睿(参数配置 图库)等近期即将上市的焦点车型。

思铂睿上市之初将推出不同配置的7款车型

思铂睿

  公告显示,由长安铃木生产的新奥拓(参数配置 图库)为1.0升排量,目前还没有正式命名,长安铃木称新车上市时将考虑为其取一个新名字以提升形象。而另外一款焦点车型——— —— 东风本田SR-9轿车此次正式以“思铂睿”的中文名出现,主打2.0升和2.4升两款汽油发动机,共分5款车型,获批后将在近期上市。同样有产品上榜的奥迪继续完善国产A6L和A4L的产品阵容,其中就包括广受关注的A4L1.8T车型。北京奔驰计划年度改款的三款C级车也获批。

思铂睿发动机的编号与调教,与老车型略有差异

东本新车思铂睿登上目录 配备2.0、2.4升发动机

  自主品牌上榜的新车仍以小排量车为主。南汽名爵和东南各有一款经济型轿车上榜,吉利两个品牌各有一款新车。奇瑞(参数配置)的开瑞、奇瑞和瑞麒三个品牌和长安也同样有新车。此外,为顺应新能源车潮流,天津一汽还推出一款两用燃料轿车。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思铂睿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