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Honda将产新款轿跑车思铂睿 预计10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8:03  新闻晨报
图为东风本田SR-9

图为东风本田思铂睿

    东本新轿跑车思铂睿即将投产 预计10月将上市

  东风Honda日前在上海车展隆重揭晓正在研发中、年内将投放中国市场的代号为SR-9的高端运动型轿车,该车一经展出即获媒体高度赞扬,动感外观引来观众的啧啧称赞。

  作为本田引入中国汽车市场的第一款高端运动型轿车,SR-9开创了“高端运动”的设计理念,搭载多项世界高端技术,将时尚流线设计与运动型轿车动感基因融为一体。

  高端运动型轿车在国内车市尚属空白领域,随着国内的年轻新贵阶层日益增多,他们有着高端的品位、紧跟时尚潮流、爱好运动休闲,对车的需求也渐趋个性化和时尚化,为满足国内高端客户多样化的需求,东风Honda瞄准空白专心研发高端运动型轿车并准备年内投放市场。

  据了解,该款车型是源于本田豪华品牌的运动型高级轿车,与ACURA TSX同平台,是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一款全新车型,未来将采用新的名称,而其量产时的外观和配置,也将与此款展示车有所不同。

  秉承“高端运动”的设计理念,东风Honda此款新车型将时尚流线设计与运动型轿车动感基因融为一体,不仅呈现了极富动感的视觉样貌,还刻意强调了锐利的感觉和饱满肌力线条,大气洒脱的前脸更是增添了运动元素,以截然不同的“高端运动”理念开辟全新的潜力市场,竞争对手锁定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宝马3系(参数配置 图库),价格虽会相似但却更好地满足了国内车主对轿车的“高端运动”诉求。

  东风Honda的高端运动型轿车在上海车展的亮相非常成功,聚集了半个展馆的超高人气并引来无数闪光灯的关注,诸多媒体在盘点上海车展时,都将该款新车列入“不可错过的十款好车”,很多网友也激动的表达着对量产车型上市的期待。

  东风Honda相关人士介绍说,这款高端运动型轿车的量产车型将于年内作为主力车型上市销售,运动型轿车这个细分市场,在中国还是一个不完全成熟的、正在成长中的市场,如同CR-V(参数配置 图库)最初进入SUV市场一样,东风Honda有决心把小市场培育为大份额。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思铂睿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