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思域优惠1.1万元 1.8手动经典版售11.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14:22  新浪汽车
新思域优惠1.1万元1.8手动经典版售11.88万

新思域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广州地区本田思域4S店了解到,目前新思域全系优惠幅度为1.1万元,其中1.8 LXI手动经典版售11.88万元,1.8 VTI自动豪华版售15.68万元,全系均有礼品相赠送,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以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汽车市行情实时更新,文中价格仅作为近期广州地区新思域行情参考,敬请关注新浪汽车导购。

新思域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1.8 LXI手动经典版 12.98万元 11.88万元

现金优

惠1.1万

元,另有

礼品相送

1.8 LXI自动经典版 13.78万元 12.68万元
1.8 EXI手动舒适版 14.18万元 13.08万元
1.8 EXI自动舒适版 14.98万元 13.88万元
1.8 VTI手动豪华版 15.98万元 14.88万元
1.8 VTI自动豪华版 16.78万元 15.68万元

  新思域的靓丽外表所散发出的独特气质不仅让人眼前一亮,锐气的前大灯、格栅上简洁明亮的镀烙装饰,突显灵动洒脱的风格。整体风格在保持时尚流线造型的同时,前脸更加动感和硬朗。新思域的前脸带来了四处变化:首先是前雾灯脱离了下格栅而独立存在;其次是中网上半部分的镀铬装饰有了细微的变化,下面的进气格栅也变成了目前的蜂窝形状;前大灯组上的转向灯罩改成了透明灯罩,整体感觉更和谐;最后您会发现,新思域的尊贵版和豪华版外后视镜都安装了转向灯。另外,新思域的侧车身还加装了电镀门把手装饰条和防擦条。车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灯罩也改随之变成了透明灯罩;尾灯由老款的三种颜色缩减为现在的两种;车尾牌照架上方安装了镀铬装饰条,另外尊贵版和豪华版上还加装了倒车雷达。新思域自从升级换代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增加的配置提高了竞争力,低配版的推出则降低了价格门槛。

  在内饰设计方面,新思域的太空船座舱设计着实讨人欢喜。方向盘由原来的两幅式换成了三辐款式,多功能按键出现在尊贵版和豪华版车型上,另外这两款车型的方向盘上还加装了换挡拨片;头枕改为镂空式;尊贵版增加了VSA车身稳定系统。内饰的最大亮点应该属于仪表盘了,阶梯式的液晶仪表盘风格迥异,视觉效果很前卫,冷艳的蓝色背景光烘托出强烈的立体感,新颖的设计也很受年轻人的喜爱。另外,黑色的真皮坐椅出现在高配新思域的车内,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内饰的档次。

  新思域采用了前保险杠,因此车身长度较老款车型增加了20毫米。除了经典型的两款车型外,新思域车长均为4520毫米,并且拥有2700毫米的超长轴距,但由于中控台前凸的很明显,影响了后排腿部空间的发挥。尽管如此,新思域在紧凑型车中还是拥有相对宽裕的车内空间。此外,车内还增加了隔音棉,将有效减小车内的噪音。安全方面,新思域采用了新开发的中空主动头部保护头枕,可在碰撞中最大限度地降低驾驶者和前排乘客受到颈部损伤的潜在危险。新思域尊贵版更是配备了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的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帮助驾驶者保持预期路线,提高操控稳定性。

  动力方面,新思域拥有1.3升95马力L4和1.8升140马力L4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1.8 i-VTEC发动机发动机提供了出色的动力,输出非常平顺,而且还拥有很好的燃油经济性,最大功率为103千瓦,最大扭矩为174牛米。总之,新思域是一款平衡性很优秀的紧凑车,漂亮时尚的外形、精致细腻的内饰、相对宽裕的车内空间和极为省油的发动机,属于不热衷动力性能的女生喜欢的车型。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