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将推新君威1.6T发动机 起售价或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09:2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新君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上市半年以来,销售情况良好,月均5000台左右。而且今年上半年,一直呈现上升势头,6月的销量已达到6440台。

新君威1.6T或将十一上市起价18万
新君威1.6T或将十一上市起价18万

  新君威目前在售的,只有2.0和2.4排量自动档两种动力配置,价格覆盖18万~24.6万区间。刚刚上市的新君威2.0T型号,仅仅只有25.6万的豪华运动版一种型号,而且产能受制于进口发动机,暂时提不到现车。相比已经横跨22万~32万,整整十万元区间的新君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君威的车型系列仍显单薄。

新车型基本信息
新车型基本信息

  精于市场营销的通用,很快意识到这点,三种全新动力配置的新君威,以最快的速度通过了环保认证,整装待发。三种新车型,分别是1.6T手动档和3.0、3.6的V6自动档。

新君威1.6T或将十一上市起价18万
新君威1.6T或将十一上市起价18万

  市场未来的主要热点,是新君威1.6T,发动机型号LLU,是通用最新的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配合6档手动变速器,博格华纳的废气涡轮增压器,结构紧凑的空空中冷装置,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指标都非常突出。

新君威1.6T或将十一上市起价18万
新君威1.6T或将十一上市起价18万

  不过,新君威1.6T的国产化进程刚刚开始,除了现成的车体,主要的动力部件都是原装进口。6月刚刚上市,采用进口通用LDK发动机的新君威2.0T,也存在类似的问题,至今提车困难。新君威1.6T将于十一之前,9月下旬宣布上市,大批量产,仍需等到年底。新浪汽车:处女座迈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