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骐达旅行版年底或将上市 搭富康发动机起售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16:5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刚刚公布的环保公告中,郑州日产的一款全新车型走入我们的视线。这款新车不属于轿车,而是MPV或SUV车型,长度大约在4.4米左右。

新车型基本信息
新车型基本信息

  郑州日产主要出产MPV或SUV车型,不过现有的若干种车型,包括不久前上市的奥丁 (参数配置 图库) 御轩 (参数配置 图库) ,车长大多在5米上下,最短的也在4.6米左右。因此,这款编号前所未见的新车,必定属于一个全新的平台。

新车型参数
新车型参数

  郑州日产,尚不具备开发全新车型平台的能力,那么,新车型多半由合资方日产直接提供。日产目前的MPV车型产品线上,一共有5款车型,定位由低到高,分别是WingRoad、Lafesta、Senrena、Presage和Elgrand。如果市场需要的话,这些车型今后几年都有可能陆续国产化。其中,可能性最大,而且在国外即将换代的WingRoad,车长恰恰是4.4米,其余几款相对高端的车型,车体也更为庞大。ZN6440,无疑就是WingRoad相应的国产型号。

日产WingRoad
日产WingRoad

  现款日产WingRoad,于4年前的东京车展上宣布上市,与我们熟悉的骐达 (参数配置 图库) /颐达 (参数配置 图库) 共用底盘,同属一个车型平台。前悬挂,都是带稳定杆的麦弗逊式,后轮则是带稳定杆的H型扭力梁半独立悬挂。同时还采用了弹簧和吸能胶体相结合的,所谓脉冲控制减震器。底盘性能与调教,偏重家用的舒适性。

  从下面的数据对比可以看出, WingRoad与骐达的车体大小十分接近,轴距和宽度更是完全一致。再加上二者的前脸非常相似,虽然名称不同,但WingRoad一般都被看做是骐达TIIDA的旅行款。

WingRoad和骐达车体参数对比
WingRoad和骐达车体参数对比

  Wingroad在设计上偏重于时尚和运动,同时强调家用的多功能性。骐达/颐达的内部空间设计向来为人称道,Wingroad则更胜一筹,虽然高度略低,但车体更长,车内空间非常宽裕。新浪汽车:处女座迈克杰克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骐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