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兰特悦动最高让利9千元 经销商另有大礼相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11:20  万车网

  (上海行情)伊兰特 (参数配置 图库) 悦动是现代公司融合法系浪漫和日系节油特点的一款精致车型,由北京现代引进销售后在市场上取得了巨大的反响,该车的外观融合了最新的欧洲设计元素,简洁、明快的外形很能被年轻人所接受。

  近日笔者从沪上北京现代经销商了解到,目前悦动现车充足,颜色也比较齐全,在售价方面悦动最高有9000元的让利,优惠以后悦动最低仅售9.28万元,同时经销商还有价值不菲的保险装潢大礼包相送,具体优惠车型请看下表:

 

  伊兰特悦动的用车成本不高,悦动的发动机采用了CVVT技术,经过测试车市平均百公里油耗在9.5--10.2之间,高速公路百公里油耗在7.0--7.5之间,和同级别日系车相比基本相同。而在保养方面,悦动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首保免费常规小保养费用大约在25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三滤的保养费用在400元左右。

图为 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
伊兰特悦动

  伊兰特悦动高超的性价比是很多消费者选择它的原因,现在天气越来越热,经销商的销量相对上个月来说有所下滑,加大降价幅度吸引眼球是最好的促销方法,根据经销商销售人员介绍,现在悦动的库存十分充足,和前段时间相比提车很快,很多车型马上即可提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一下经销商查询详情。

  文/章昱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LANTRA悦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