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幅度加大 新宝来累计让利6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10:33  易车网

  【易车网广州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广州市一汽大众经销商了解到,目前新宝来1.6L均有2千元现金优惠,购车另赠价值4千元的礼包。该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新宝来的销售情况很好,很多车型并无现车,要提前进行预定,有意购买的朋友可到店详细面谈。

jia

新宝来外观

  新宝来的整体车身线条洋溢着浓郁的运动气息,就像从黑森林奔出的骑士,让观者肃然起敬。新宝来给人的这一震撼感受,完全归功于对大众经典跑车EOS整体气质的吸收与借鉴,如其前大灯设计充分体现了EOS跑车的灵动之韵,与LED尾灯实现了在设计与实用角度上的遥相呼应,可谓浑然天成,也淋漓尽致的诠释出驾驶者的质感品味。

  新宝来的内饰借鉴了高端车型迈腾简约而对称的设计风格,凸显沉稳大气,提升了驾驶者的尊誉。其大空间的理念,不仅留足了畅想空间,而且除了家庭所需外,更可用于商务用途。新宝来内饰设计的舒适性则恰如其分的掩藏于简约、对称与大空间之内,如新颖的篮球场造型的座椅设计,最大程度上满足了人体舒适驾乘所需,实现长距离的不疲倦驾驶。目前,新宝来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

  文/陈泽颖

(编辑:张靖)
> 新宝来车型介绍> 新宝来口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宝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