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辆二手奥迪北京拍卖 起拍价15万至140万不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07: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开然)专业汽车拍卖公司美瀚北汽昨天披露,周日(7月26日)将联手一汽奥迪在南四环京南汽车城拍卖50辆二手奥迪,起拍价从15万至140万元不等。 

  待拍车辆是从北京12家奥迪特许经销商的置换车辆、展示车辆及试乘试驾车辆中挑选出来的奥迪品牌二手车,车型涵盖了2000年后的各个系列产品,如A4、A6、A8、Q7等。部分车辆的行驶里程只有几千公里。 

  记者了解到,7月24日起,全部待拍车辆将在京南汽车城的美瀚北汽拍卖场公开展示,拍卖成交后车辆由美瀚北汽提供过户服务。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